今年也要去!!!!!

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2010.com.tw/tw/index.html

 

台中的爵士音樂節我前2年都有去參與唷

去年(98年)天氣很好但戶外有點熱 不過還有微風就是了我坐在草皮上與身邊其他的爵士樂愛好朋友們一起欣賞台上歌手樂團精彩的演出

有的家庭全家大小出動 連狗狗也來了

帶著保冷箱裡面裝了一堆飲料 還有一大堆吃的東西 鋪上野餐墊 架好摺疊桌椅 就開始了他們的秋夜涼風爵士野餐

也可以看到很多外國朋友家庭到現場聆聽

去年我最深印象的是有一群年輕朋友下午5點多就開著車來

一堆人開始搬東西下車開始set他們的爵士晚宴舉聚餐餐桌

等到約7:00時整桌戶外晚宴都已經perfect地完成了

長條桌剛好坐一圈10個人 桌上鋪著白色蕾絲桌巾

復古的燭臺 美麗的花束 加上冰在冰桶裡的紅酒 和一桌子好菜

正好表演開始了

這群真會享受的朋友們toast to eaxh other

開始他們的浪漫燭光爵士party........感覺超棒的...!

 

參與活動的方式有很多種 不用拘泥於形式

像我(及很多人)就只是坐在草地上聽聽音樂 這樣也很好很悠閒

也有人只是去湊熱鬧 根本不聽音樂演唱 而是專心在另一頭的飯店美食區享用美食及在手作藝品攤位尋寶

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參加 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當然今年我想帶個地毯去鋪著  享受輕鬆躺在地上聽音樂的感覺應該會更舒服(會不會太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