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很清楚明白地知道每天一直吃吃吃吃不停是不對的

一日身為美食團團員

就要秉持著貪吃鬼的精神

繼續一直吃下去~

這週因為一些因素so我們的甜點達人明正想收拾工具休息去了

這讓一直身為粉絲的我感覺有些生氣又難過

唉~才短短幾週就走到幸福甜點時光的終點了~真的好傷心失望喔

其實我重視的並不是有吃點心這件事(又不是真的那麼貪吃),而且真的要吃什麼點心外面都可以買的到阿,

我在乎的是一種心裡面的感受

和朋友的內心是否快樂

 

有愉快的心情就能很真情流露自然而然地做出自己滿意,享用的人也一定能體會這份用心的好東西,但若是情況已改變,心境跟著改變了,當然會失去希望失去動力失去當初激勵自己的初衷...所以會覺得意興闌珊

這種心情我是體驗很深的

因為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因為喜歡而衝動地情願做這做那,做一些不知道到底他喜不喜歡但自己以為他會高興的傻事

一切的一切都隨自己的情緒波動無法控制

甘心地付出都只為了他的微笑和偶爾一個肯定的眼神

但是躲在美麗的自我幻想中是無力抵擋現實的殘酷的

在付出太多後卻始終要走到面臨希望破滅那一刻

這衝擊

讓人在一秒之間從飄飄然的天堂直接墜入地獄深淵

熱切的心瞬間凝結成冰

想馬上逃的遠遠躲藏起來....

 

所以我能體會這種不想再做了的說法

因為那股激勵自己的力量已經消逝了....一切都已經變得無意義

所以我很抱歉那時直接的反應有點OVER有些氣憤

將心比心

最終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能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不要內心煎熬不要被傷害  能被人看到他的善良  能被他所喜歡的人看重及珍惜

這樣就好了....

前言說太多了像在演講一樣

但這是我的部落格

是我真實表達自己感受的地方

所以我愛講多久就講多久是吧!如果連自己都不能坦承面對自己那自己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

第1道甜品~優格起司蛋糕

超美的乳白色看起來就好好吃

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不甜膩,有淡淡優格香味 和一點點點的優格酸(幾乎沒有很明顯)

我覺得比外面賣的美味

因為不甜(微微的而已)也不會膩~色澤又美

真的很棒!

底部是聽說是用蜂蜜口味孔雀餅乾及奶油混合的喔也很搭不搶味道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10.jpg

那天晚上FB上線說了那些話後

我原本想

起司蛋糕就是最後的結束了吧

很感恩地

不知什麼原因

也許如明正自己所說

改變用一種不一樣的心情來做吧

還能看到這鍋蜜紅豆的出現真的還蠻訝異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甜點達人是個很體貼很好的人

雖然我不知他與他心中的那位某人是發生了何事

但我真的覺得 他對妳認真誠心真心的付出 妳是應該要看見的......

 

一大鍋的蜜紅豆~聽說是加入了400多克的糖~甜度有點嚇人

照片 012.jpg

延伸作品~熱呼呼的芋圓紅豆湯

因為正好這幾天寒流冷的要命~有這一鍋真是讓人溫心

我1/6也是靠著上午吃了一杯溫暖紅豆芋圓

體力才可以撐住下午回市圖娘家狂歡的體力透支

再撐過下午3點多High過頭後走出市圖突然進入路上吹著的冷風中,跨越大安公園徒步走去金華街吃下午茶前的那一段喔

照片 015.jpg

 

1/7延伸作品~紅豆羊羹第一代照片 017.jpg

據說是因沒有攪拌到紅豆及洋菜凍冷卻就太快放入冰箱所以有分層現象

我們依舊很開心地吃著

但料理達人當然要精益求精

馬上再推出第2代進化版~有攪拌均勻到冷卻的羊羹

脫模後亮晶晶的好漂亮喔好滑順的感覺

 照片 022.jpg

這樣就不會分層了

所以有實驗精神是會更進步的

照片 024.jpg

以上就是本週幸福甜點報導與我的心情分享

聽說下週一有奶酪可吃

但我因早就預訂好的行程要休假

那表示我吃不到了是嗎???

哭.............

希望下週下下週下下週都還是能繼續報導下去...最好能一直報導下去

就是讓我很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