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在B2看推廣課非常光碟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已經離開那麼久了

竟然還出現我的照片耶

當然也還有其他已經榮陞主任及高升到其他單位的之前的各位為推廣賣命的朋友們

感謝課長還記得我們這些人的付出~~感恩

所以一日為推廣人終身為推廣人

加入推廣之友會員後終身有效

有任務若有能力支援將隨時接受點召~~

 

想想推廣是我在市圖待的第一個單位

雖然工作超辛苦女生當苦力用男生當畜牲用

假日整天加班辦活動為常態

但推廣多元又活潑的工作內容,好相處的同事及歡樂融洽的辦公室氣氛卻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可以與第一手的藝文資訊及最夯的作家面對面

又可掌握各大新聞與書訊

真的是讚!

經過這麼多年

當初的推廣成員都分散到各處了

但大家都還是很惦記這個很讓人有歸屬感的地方

至少我感覺是如此

祝福現在的推廣成員們

不管是淑滿課長

還是舊人~經驗豐富的明月/秀娟/羿君

還是新進同仁們

都能繼續快樂工作身體健康

 

感謝俊凱課長當初的魔鬼訓練讓我更成長

感謝麗君課長激發我們很多創意和創新

也恭喜2位都高陞到更有發展更能實現報負理想的單位

也謝謝之前跟我共事過的每一位推廣伙伴們

你們真的都太優秀太棒了

感恩能與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吃喝玩樂過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