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詩

淡淡的,但很貼切~~

看非誠勿擾2時感受最深的

其實是人生的無常及一切的不確定

總在身邊來來去去

總料不到下一秒的變化

什麼是永遠?

沒有什麼能永遠

什麼是愛?

也真的很難說清楚

*******************************************************

班紮古魯白瑪的沈默

(電影:非誠勿擾 川川念的詩)
作者:紮西拉姆‧多多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