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吃素的朋友推一下這間全省連鎖的Loving Hut

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tw/

先說明

我本身不是素食者,只是偶而會吃 ,也沒有在推甚麼信仰或宗教

這家連鎖是清海無上師宗教系統開素食餐廳,我純粹是因感覺吃起來口味不錯各家分店菜色多元且服務人員有溫和有禮而推薦

我之前吃過在彰化陳陵路的分店 (套餐簡餐為主題)也是很不錯,簡單乾淨的店...

這次跟朋友去台北的光復店,比彰化的大很多,風格和菜色又完全不一樣,卻同樣是不錯的嘗試

 

我並不是在為宗教作宣傳喔~

我相信如果是誠心想為自己健康、心懷慈悲不殺生或地球減碳保護環境盡心力的人是不會侷限在分教派的小框框的~吃素就只是吃素

這家餐飲在全省還有很多間據點,大多是以供應素食簡餐為主,但也有一些是以主題餐飲如異國料理, 健康餐,臭豆腐,火鍋等等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閱,網站都有詳細地點分布介紹ㄛ

 下面這間是我最近去的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旁的光復店

 

因為位在國父紀念館周邊和延吉街美食必爭區裡,一堆特色美食餐廳夾殺之下,很容易被忽略

我之前也是經過很多次都沒有特別注意 (只注意對面的游牧邊疆和旁邊的麻膳堂而已...所以說素食餐廳真的很容易被一般人忽略)

這間店是以火鍋串燒拉麵為主餐~除了火鍋很健康且味道很好的湯頭外,特製的豆奶甜點派 (有好幾種口味可選喔,冰的吃像冰淇淋蛋糕,退冰就是一般的派)

特別調製的飲料和豆奶咖啡也都很好吃喔~我很喜歡喝這裡的豆奶咖啡

空間和服務~整體空間簡單明亮乾淨,提供的食材是非基因改造的生機素材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上菜也快,客人也都輕聲細語不喧譁

牆面上不斷播放無上師電視台的一些節目宣導(沒有聲音只有影像),

但不影響用餐者用餐(就我個人認為),如不想看者可以完全忽略它的存在(但也要看個人啦因為有的人是連這樣不能忍受的)

因為不是一般主流餐廳所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氣氛安靜~所以可以輕鬆聊天慢食喔

雖然約的那天客人不多,我們還是有先訂位,在台北要愉快在外用餐不用等待受氣我覺得還是都先訂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