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關於有些星座運程建議其實可以參考,作為生活上需注意的一些指標
 
9/19-9/24
9月份請繼續發揮你的愛和關懷吧,你將不會失望而回。 你應該仔細考慮轉換到比較好動,活躍的環境下工作。(true!!!我真的該換去這樣的工作!!!目前的工作太沉悶又無變化大腦總是昏昏沉沉的...) 小心保重身體,因為有太多事情等待你去完成。 除了必要的開支外,不要再作任何無謂消費。

 

【處女座】

紅字的我都覺得還蠻準的~

戀愛運:應該發揮你的想象力,改善平凡的每一天。這種努力的成果見效快。與伴侶之間會再次萌發愛的激情。二人一起想著夢想努力,能夠更加深化之間的樞紐帶。單身的人士有可能在金星、木星及天王星的共同保護下,會經歷如過電般的一見鐘情,多參加社交活動

事業運:“強化”是這一時期的關鍵。你應該逐漸地強化工作環境。只要鞏固了基礎,不論出現什麽狀況都不需要擔心。在這一時期的後半程有的人會升職。另外,一直以來所期盼的計劃可能會實現。

健康運: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馬虎對待健康。如果開始減肥及時和你的健康方法,會有積極的效果。進行體育活動也很好。最好是不太緊張的輕度運動。

財運:受支配著你的星座的影響,富裕性及高級的想法會受到刺激。預感到這是動搖你平衡的經濟狀況的原因。這一時期的前半段你要自我監視,避免發生預料之外的不妥之事。這樣的話,財政狀況會得到改善,能實現具有成果的交易。

 

順便一提

上周在中國時報的周末版看到安格斯的本周占星

 

說"之前一段時間跟自己有些相處上低氣壓的人在這周會情況逐漸好轉..."心想會是這是這樣嗎?

但話說回來對這個人

情況要好轉也全都要看我吧~我要它好轉就會好轉,一直都是要我自己主動去開口去將氣氛融洽去打開話題才會讓相處順暢

所以其實我很在意這個單方面的感覺

為什麼都是要我去主動維繫相處的融洽?對方就不能也主動開口或做些甚麼嗎?

就是這一點讓人心裡不舒服感覺似乎不受重視有也好無也好 並不把你當一回事 所以很讓人生氣

但是事實好像也是如此

所以

有時候想交朋友並不是簡單地單方面這麼想就可以

對方不想搭理

自己也就不用再做無謂的努力吧已經不想再白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