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橘光呼嚕】之前逛藝術街很多次都只是經過

還有一次只進來照相而已

今天終於在下著小雨的228假日中午來與貓咪一起用餐囉

離家不遠之方圓幾里內實在有很多特色好店和餐廳對我這個愛吃愛照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以後要全部一一拜訪~~^__^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才一坐下就馬上蹲進我包包裡的小捲

直接蹲在我包包裡的小捲 

店裡有很多貓咪主題的書和漫畫喔

店裡都是貓咪的書 

牆上也有很多可愛貓圖

可愛牆壁塗鴨 橘光呼嚕

這是有一隻眼睛有的問題的老大

雖說名字叫老大

其實也很溫馴 毛很柔軟好摸

之後還窩在鄰桌女生腿上撒嬌午睡不肯走呢

本桌坐檯貓3號阿肥 

拍照是歡迎的 但是為了保護貓咪 請不要用閃光燈

橘光呼嚕 

我這桌2隻死忠坐檯貓之ㄧ:阿肥

果然是磁場相同會吸引~店裡的服務人員說阿肥是脾氣最好最好相處的一隻貓

所以當然跟我是頻率相符 當然自進門我ㄧ坐下就自己跳上椅子到最後都不轉檯囉

一直賴在我旁邊的阿肥 美貓 隔壁桌愛貓的女生 橘光呼嚕 橘光呼嚕

2樓的好漂亮美貓

但是一直都不下來 好有距離感呀

2樓這隻很難照 

還沒上餐前貪吃貓一直在睡

貪吃鬼 

一上餐馬上來偷吃蝦

貪吃鬼來偷吃 

最後因為不斷去每桌偷吃打擾客人的表現太糟了

被抓去2樓關緊閉~

一直喵喵叫好可憐呀

下面也是本桌死忠坐檯貓小白王子

說真的貓會選擇跟自己適合的人一起坐唷

因為我超喜歡短毛的或是有花紋的 很平易近人的圓臉貓或是一般路上常見的那種貓  很不喜歡波斯或金吉拉那種名貴貓

所以主動接近我的都是我喜歡的短毛種貓咪

店裡很多隻波斯和金吉拉都是坐在其他桌都沒有過來唷

所以真奇妙呀

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自然而然就是會有磁場 吸引喜歡和適合的咪咪過來唷

小白 小白 

貓咪們還蠻喜歡喝我們杯子裏的水的

幾乎每桌都有巡禮過唷

你的水比較好喝 

睡得香甜的阿肥

阿肥在我旁邊午睡 橘光呼嚕

不管是狗 貓 獲任何寵物  都請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

不但可以多幫助些可憐的 流浪的動物 找到溫暖的家

還可以降低不當的商業繁殖 救救那些繁殖場中可憐的繁殖狗貓

像是我現在養的2隻狗都是在動物收容中心認養來的

雖然只是米克斯不是什麼名犬

也都非常可愛喔

以收養代替購買  

228連假最後一天 雖然外面陰雨綿綿氣溫又冷

但是能在這裡與貓咪共度悠閒美好午餐時光

真是very good~

更多今日貓咪照片:http://tpmlcog02.pixnet.net/album/set/16871162

橘光呼嚕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catcoffee

營業時間如下:
每週一→公休日,如遇國定假日則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至週五→18:00~22:00,遇國定假日更動為12:00~22:00;
週六至週日、國定例假日→12:00~22:00。
*如公休日遇國定例假日,則公休順延一天。
人數6人(含)以上,請盡量提前兩天於營業時間預約,低消80元。
 
 
 

地址:台中市龍井鄉東海里藝術街16巷3號

電話:04-26312868

arrow
arrow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