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開始執行

神奇的感覺.....

今天11/14感恩:之前訂了櫃子一直沒送貨來,催了幾次也沒有送來

今天同事問起,我說:不管它了!當時心境是隨緣了何時要送來就送吧

下午突然

櫃子就送到了

心中當時浮現的就是:"我要感恩""要表達感謝"

所以我記錄下這個感謝

***************************

我要再加上11/12(一)及昨天的感謝

星期一發動機車前我想到了感恩法則

因為我的機車已經很舊了

常常發不起來

要不就是要發很久發動到我已經火大都不行

星期一我對機車小綠說:感謝你謝謝你為我做了很多,希望你今天能很好發動喔

邊說邊摸著車子的頭(握把中間的地方)像拍小狗狗一樣

結果................

一下子就發動起來了!!!我真是驚訝!!!

腦中浮現起之前聽過的"水的結晶"理論

是呀~對他說讚美她就會愉快變漂亮變順利

一直想著發不起來好討厭

就真的發不起來

之後星期二再發車子前我也是這樣做

也是很容易就發動了

真是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