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9(一)今天是5天魔法練習  主題是魔法般的金錢

4ac5e324a1260 

 今天的數算自己的10件恩典:

1.感謝今天沒有下雨了 天氣真的很好

2.感謝大昀幫我載小孩上學 因為我可以因此早上多睡20分鐘

3.感謝身體 雖然頭有點痛不舒服 但還可以上班 而且我覺得今天健康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好 可以順利完成

4.感謝台中教育大學的教授給我機會可以參加研究所甄試面試

5.感謝我自己的意志力已經漸漸有進步 因為閱讀及去上課的關係

6.感謝這幾天主任不在 這樣工作起來感覺更放鬆一點

7.感謝大昀鼓勵我嘗試高教所的甄試 因為這是一條較為不那麼辛苦的升學進修之路 我要好好把握住 努力!

8.感謝最近工作週期到了淡季 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靜心及關注自我的成長

9.感謝今天早上辦公室裡的氣氛還不錯

10.感謝全部的一切 感謝我昨天靜得下心確實閱讀完2本書 因為感覺很充實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

th5  

魔法練習:回想童年時期及至今所有收過免費提供的事物

             當在回想有人替你付錢得每個記憶時 說出"感謝你"並全心全意感受每個記憶之情景

1.感謝我的爸媽提供我無缺的食衣住行育樂 讓我學習才藝 上學 到處遊玩 買我喜歡的洋娃娃和玩具

2.感謝婆從我出生開始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常買東西給我吃帶我到處玩 每天煮好吃的給我吃 給我零用錢 長大後還常怕我工作前不夠花偷塞錢給我

3.感謝我從小到大得到的數不盡的物品 衣服 食物 我之前還依職都覺得自己沒有誰誰誰幸運要啥有啥 現在回想自己已經夠幸福購富足了

4.感謝媽媽常買東西給我 回娘家又免費讓我吃住 出處吃餐廳也是搶著要付錢不願我出錢 我真是無以為報

5.感謝媽媽為我出昂貴的中醫自費藥費 還不時補貼生活費給我 也不時給小孩子零用獎勵及買玩具 我沒有感恩及報答 真是非常慚愧

6.感謝爸爸一直辛苦賺錢照顧家裡 買房子 付所有人的生活開銷學費支出  

7.感謝我在工作上得到的所有資源 便當 免費的入場券 參觀門票 文具 便利的機器設備  電腦 聚餐 主管請客 吃吃喝喝 免費的停車位

閱讀書籍 一切工作費及機會 所有一切的資源 我之前真不知感恩自己有那麼多的機會和資源 還一直抱怨嫌棄 非常不惜福

8.感謝大昀付出家用 房租 車資 加油錢 幫小孩付保險費 其他支出等 讓我有更多可運用的錢可以存款或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我總不知珍惜 隨便不經考慮就買 後來不是用就丟棄 報了名結果不去 買了教材書籍不用 隨便選擇就買不合用的東西  幾萬幾萬的這樣的浪費

在減肥方面也是 一直周而復始地花錢但又缺乏恆心毅力 一下子就失敗放棄  浪費了療程或食品藥品 浪費了時間 浪費了之前的努力

所有浪費的錢至少有200-300萬了吧也許更多?  要惜福

所以並不是自己沒有錢 而是己的行為及思考模式讓自己一直在這個圈子裡打轉

要改變的是自己的行為自己的思考自己的模式

才會有新的局面

感謝大昀送過我的東西和禮物 我好像都不當一回事 這樣的態度要檢討 應該感恩高興收到

9.感謝妹妹每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小禮物 小紀念品 出國帶回的禮物 感謝身邊其他人送的的東西 雖然已經不能一一記得是些甚麼了

但是感謝他們送的東西 卡片 禮物 食品 都代表他們的心意

10.感謝所有生命中給過我東西 為我付錢 請客 贈送我物品的人 感謝我所有得到的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

100-11000-1new  

感謝你在我一生中給過我的所有金錢

arrow
arrow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