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3  

今天的感恩10件事

1.感謝我頭痛的沒那麼厲害 還可以上班做事

2.感謝今天有我喜歡的瑜珈課

3.感謝媽媽每周一都騎1小時的車來幫我顧小孩 讓我晚上可以去上課 天氣很冷還是依然來無怨言地幫我 感謝媽媽

4.感謝媽媽昨天帶來好吃的滷牛筋和咖哩

5.感謝今天天氣很好

6.感謝君筑和幸倫老師每次上課都穿著我很喜歡的衣服風格和配件 讓我知道我喜歡的形象就是這樣

7.感謝現在頭痛怎麼突然消失了神奇?

8.感謝今天都蠻順利的 感謝我的腿這幾天都沒有水腫 感覺走路很輕鬆

9.感謝中午可以提早去舞蹈教室睡個午覺

10.感謝我今天可以有時間做感恩練習及有時間閱讀高等教育的書

紀錄下今天一天所有對工作的感謝

1.感謝今天辦公室氣氛很好

2.感謝到目前為止接觸到的老師及同事都很和善態度很好

3.感謝早上加入了幾段聊天分享很開心

4.感謝工作不太忙繞我可以蒐集好文章和閱讀

5.感謝藉由蒐集周報文章我可以瀏覽一些網站閱讀到新資訊和令人感動的文章

6.感謝同事都很好相處

7.感謝輔導主任早上請我們喝咖啡

8.感謝我自己工作效率很好

9.感謝我可以準時下班

10.感謝我工作的時間很規律 中午因輪班所以可以提早下班

感謝感謝我有穩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