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7-8天 擺脫負面思考及魔法的飲食都沒有好好做到

所以今天持續練習7-8天的魔法

因為沒有好好地做到

所以我在這2天明顯覺得力量的減弱 心情受影響的程度增加

所以必須更努力洞悉自己的情緒及思想

讓光明停留 持續進步

*************************************************************************

今天的10件感恩

1.感謝下雨天我有車子可開讓我交通便利 可以很快到達目的地及回家

2.感謝面試終於結束了 不論怎樣 結果都不是我能掌握的 所以不需再想 表現不佳之處也無法挽回 注定是怎樣就是怎樣

  不須強求 人生自有指引

3.感謝中教大的行政人員都很和善 感覺很放鬆

4.感謝面試者2號的男生非常親切充滿笑容 讓我緩和緊張情緒 感謝

5.感謝天使卡給我的指引及幫助 讓我能在面試完後馬上放下情緒 繼續往前看

6.感謝這2天我逛的大創 HOLA及宜得利家居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踏進居家布置的店了 因為想說反正沒多餘的錢去做甚麼

 但現在我會告訴自己我可以享受這樣的家居布置 家居生活 我可以像日本主婦一樣過有品質又便利的家居生活

我可以從家中的一小部分一點一點地改變更新 往我希望的目標邁進

7.感謝今天中午的三商巧福櫃台阿姨人很親切 讓我覺得很舒服 她是很好的服務人員

8.感謝我戶頭裡還有足夠的錢付保費 但我必須說的事我應該停止或控制使用信用卡預先消費的習慣 因為這經常讓我買東西時很快樂

但要付錢時是很不舒服的

9.感謝信用卡 牛奶公司 及其他可以讓我預先使用 預先動支的機構及人 他們相信我所以讓我可以預先刷卡買東西消費先享受

但我自己必須節制自己 畢竟需要為自己金錢進出負責任的是我自己 造成一切的也是我自己

10.感謝黎明圖書館館員親切的服務 非常有禮貌又家常的對話 服務很周到 真是好館員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所有的事及經歷 讓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