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金錢磁鐵練習

在收到帳單時感恩

不要抱怨帳單又來了

感恩自己有錢及餘力可以付清這筆帳單

感恩這筆帳單提供的服務及物品

感恩房租房東---因為我能有房子居住不致流離失所

感恩管理費----因為可以維護居住大樓的生活品質及聘請管理員為安全把關為我們服務

感恩信用卡帳單---因為給我便利 提供我預先不用付錢就能先享受各式各樣的服務

感恩水電瓦斯費帳單---因為我能使用方便的水電瓦斯 讓生活舒服方便

感恩有線電視帳單---因為它讓我可以有娛樂資訊 回到家一開電視就有很多節目可選擇 放自己下班後及假日可放鬆

感恩保費帳單--因為它讓我有保障

感恩各式各樣的帳單--因為他們讓我享受生活中各種的服務及便利 讓我能輕鬆生活

*************************************************************************

我也依照書中的方式

將自己已付清的帳單寫上"感謝你--付清"

將尚未付的帳單寫上"感謝這筆錢"

電子帳單用"感謝你--付清"的主旨轉寄給自己

在收到自己轉寄出的"感謝你--付清"主旨的email時感覺真奇妙~

像是有人寄信來跟我說謝謝幫我幫他付清帳款的感覺

尤其看到"付清"這2個字感覺十分輕鬆..............

DSCN1185DSCN1187DSCN1189DSCN1191DSCN1193DSCN1192  

以後收到帳單時也要繼續這樣感恩

感恩我賺的錢可以付清這些帳單

讓我不用欠債

感恩我可以過舒服便利的日子

*********************************************************************************

今天的10件感恩

1.感恩琦惠老師給我舞展的票讓我可以欣賞美麗的舞蹈

2.感謝星期日一天都還蠻順利的 感謝我可以睡飽一直睡到中午 感謝大昀幫忙買午餐 大昀和小孩幫我做家事

3.感謝我的機車最近都狀況很好,讓我可以輕鬆騎車到我想去的地方

4.感謝我烏克麗麗有進步

5.感謝小貓昨天晚上沒有發情的鬼吼鬼叫讓我可以好好睡覺

6.感謝我可以看到鎏蕓雨舞團老師的精采表演 而且因為時間抓得剛好有位子可坐不至於站著看表演

7.感謝下半場的那位肢障表演者表演的瑜珈舞,她的努力讓我感動的當場哭了

8.感謝我今天早上起床的精神很好

9.感謝今天有瑜珈課

10.感謝我有地瓜甜湯可喝 有午餐可吃還可打包

加碼!!!感謝惠玲給我4大罐狗罐頭給我小狗森森吃~~感恩感謝~~

*************************************************************************

我要加強對食物的感恩(常忘記)

我要加強對負面想法及負面言語的控制(常脫口而出越講越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