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是幫身邊的人撒魔法金粉

也就是所有的人表達感恩並說"感謝你"

雖然最近工作環境中氣氛一片低迷,充斥著負面能量、鬥爭、爾虞我詐及負面情緒

但我希望自己還是能繼續看好的一面

保持感恩

要持續加強的練習:1.灑魔法金粉(感謝身邊的人)2.對食物感恩3.對負面言語及思想控制並轉念

***********************************************************************************

今天的10件感恩事情

1.感謝媽媽昨天在氣溫那麼冷又下雨的天氣還來幫我照顧小孩,讓我晚上可以去上課程

2.感謝我有一個家,在寒冷的天氣可以待在溫暖的家中

3.感謝機天又有瑜珈課~因為又可以運動啦~~~

4.感謝目前家中家人及寵物都身體健康平安~

5.感謝今天中午吃的免費午餐及熱玉米湯,寒冷天氣喝熱湯最棒!!

6.感謝某老師不理性的無限擴大行為讓我看到負面能量負面思考的可怕,因為僅僅一個人發出的負面情緒就足以影響全體的運作及氣氛,要引以為戒!!!

7.感謝媽媽又帶了親手做的牛筋為我們加菜

8.感謝我每晚有時間閱讀及進行心靈的活動

9.感謝我小綠機車這幾天天氣狀況這麼不好都還依然可以容易發動載我到處去~

10.感謝大多數同事都很好相處,在我需要幫忙時也都熱心協助或回答疑問

PS感謝周一晚上課程的同學及老師的分享與建議,感謝君筑總是很nice又有深度.....

感謝你 感謝你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