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是找出3位影響生命的神奇之人

並找一個地方獨處,大聲說出對這3位感恩的話

好像他們都真正在場一樣

為了確保不被打擾,今天下班後再來進行這個感恩~~

********************************************************************

今天的感恩十件事

1.感謝昨天晚上小綠機車一樣的賣力,在這麼冷的雨天還是很好發動, 載我去上課~

2.感謝肚皮舞我已進入第2支舞碼練習了!!!進步中...要加強動作的確實性及記熟舞步,還有眼神的流轉及表演的自信

  不只是隨音樂做出動作而已,還要像真正的表演

3.感謝昨天上課的期間沒有下雨,來回交通都不用穿雨衣省下很多不便

4.感謝顏賞老師昨天帶回日月潭紅茶茶葉蛋給我們吃~

5.感謝這2天辦公室很安靜又可以早早下班....

6.感謝昨天朋友讓我心情很好,今天想繼續跟他分享一些事

7.感謝昨天跟文齡練習生命靈數讓我知道自己學的不足,今天再多花一點時間看過與練習,上網找資料

  因為熟練需經過不斷的練習及驗證 多看人 才能進不熟練開口時流暢有自信

8.感謝我烏克麗麗彈唱已經比較順了多練習就會進步

9.感謝目前所有的帳單,因為都還付得起不致負債

10.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與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