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陰雨 身不由己的驚險飯局 不知感恩的人(讓人覺得白做了)

                   對獸醫院服務不舒服的感覺 對小貓手術的擔心..........

整個是 .............心神不寧.........價值感又開始低落了

因為最近都沒有很認真在做正向練習吧

太忙了  一多起來就無法確實去做 感覺好累喔

重點是自己昨天熬夜幫同事做的分析  今天一句話就被比掉了

所以不管自己怎麼做都還是改變不了甚麼

*****************************************************************************

今天的感恩寫在筆記簿了~~不再紀錄

******************************************************************************

真的有這種接受人給予一切理所當然

然後完全沒有回應的人(不是說"回報"而是指僅僅"回應")

連基本禮貌都沒有啊 很不成熟 不懂事

並不是要甚麼回應

但至少收到信/訊息或別人給予的祝福

回個一兩句訊息說謝謝收到了這不過分吧!!!

真的我已經是不知第幾次寫下對這個人"無感""冷漠"的事了

偏偏自己又很怪

相信用真誠的對待終有一天會人感到似乎有些不同

用關心試圖溫暖冷漠的心

讓冷漠的態度有所變化

但似乎結果

並不如預期

依舊無回音無回信

連基本的謝謝也沒有

好似我一廂情願的笨

我真的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冷淡的人

但事實證明真是如此

人百百款

真的不是以一顆真誠之心去對待

人家就能領會能改變的

所以對這件事心裡不舒服很氣憤

胸口很重

我真的該放棄了

這樣難開的心鎖和高高築起的心牆

我已經努力快3年了

所以我覺得夠了

友誼

是需要互動的吧

也許對方從來沒把我當朋友

搞不好覺得我很煩

關心  祝福   詢問

都是多餘的

所以我也不要多想 不要不舒服

因為我嘗試過了 努力過了

沒有緣分

就不用再強求這個朋友

從今天起我不再連絡了

除非他先有跟我互動的主動表示

要不然這段友誼(可能是我單方面認為)就到今天為止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