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艾多美前輩蘇坤標玫瑰大師的鼓勵:

 
身邊的人常常給我們挫折,告訴我們艾多美不好賺,但只要堅持沒有不成功的!
 
我從小滾泥土長大,長大種田、賣菜、做五金穿著很隨性讓人感覺很土,三年前我升鑽石
有人說那麼土怎麼可以做鑽石,我要告訴大家我以前辛苦工作怎麼也不可能達到很好的成績,我也不是專業人士,我也沒辦法賺專業的錢,當接觸艾多美
我發現了商機無限,因為我看到了更多的消費,而不是更多的經營,
傳統傳直銷人很多人把自己訓練的很專業
但是沒辦法在那裡成功,但是艾多美不用非常的專業卻可以成功!
 
大家都很怕人家叫他做事業做經營,大家都會害怕
我們要先說服自己才能說服別人,
我沒有做過傳統傳直銷,
只要大家來分享,不要叫人家經營,
要用不一樣的思維來看艾多美,
我們都是消費者,我們的業績來自大家共同消費的累積,
消費者能安心消費,沒有拿出任何成本,喜歡商品就分享就會產生連結,連結就會產生積極的人,有正確觀念的人就會愉快而輕鬆的分享給身邊的人這個連結也就會擴展無限大,不要故意辭去你原本的事業經營艾多美,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艾多美的專業消費者無關他原本的事業無需放棄!
 
我的一個會員失眠一星期跑去看醫生,醫生開了最好的藥給他一星期後回診,他說藥沒有效,醫生說不可能沒效,會員說因為我遇見艾多美所以睡不著,就這樣好奇的醫生變成艾多美的會員全家用艾多美,他的診所護士也是艾多美的消費者了!
我們要知道我們就是消費分享,因為感動而熱愛的分享,我們只需要請朋友改變消費的地方而已
這樣一定就會在艾多美成功!
 
把自己定位在忠誠的消費者
就有紅利的分配
 
東西真的很便宜很好用    沒有分享給你真的很難受
 
Screenshot_2017-06-11-22-56-07.png
 
想加入艾多美優質韓國進口生活用品消費換現金的行列嗎?
消費者徵求中
我們只要買原本就要買的東西  (但品質更好)  花原本就該花來買日用品的支出  (但更省)
一起團購力量大
 
只要改變一下消費習慣
不須另外花錢
不需會員費  不需月消費  不需續卡費  個人點數終身有效_
 
想聰明消費的你
請在文章留言
或加JILL的LINE:0906149996
 
 

1497962234670 - 複製.jpg

 

1492688740590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