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絲球刷

🐚會員真心分享🐚

"艾多美不鏽鋼絲球刷",

timeline_20180507_182337.jpg
我因為家中的鋼絲球刷已經用壞了很久, 想說既然艾多美有出這類產品, 那就買來用, 反正都是消耗品, 買艾多美的還能累計點數, 剛到貨那天, 我就把它拆來用, 一摸到那鋼絲球, 心中不免要驚呼一下, 哇~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柔軟, 我記得這種鋼絲球都很刮手, 每次用完, 指甲都會勾裂, 且鋼絲很容易斷, 用到後來根本就是一堆短鋼屑。

但~ OMG 它真的名符其實是鋼"絲"球, 柔軟伸縮度非常好-->就不易斷裂, 才不會發生湯鍋中發現鋼絲屑的這種新聞呀, 我以前用的便宜貨一個也要價30元以上, 刷完鍋底都是刮痕, 那些刮痕, 忠實的呈現你用力的程度跟刷鍋時的各種方向 。

昨天拿來刷了我快燒焦的鍋蓋, 不免又要讚嘆一下了
#它清潔力夠且不傷鍋具。

 

艾多美免入會費、免年費、免續約費、免管理費 、個人點數終身不歸零(沒有ㄧ般超市超商賣場網購點數到期就沒有用了的問題,個人點數 永 遠 保 留 )!
 
 跨國平台、網購通路,各國朋友  外籍在台打工的朋友 都可加入會員, 讓您的視野及機會拓展到全世界。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使用價格合理且有百貨公司專櫃品質的好產品,對自己好,對家人好,順便賺現金回饋。
 
 完全無損失, 用了不滿意享有30天內保證全額退貨退費 。
 
換個品牌 換個賣場買東西 體驗最新韓國進口生活用品 天然 環保 高品質 實在價位! 省錢又用到好東西就是賺錢~~
 
免費辦會員找我   Jill jin LINE: 0906149996   wechat:jilljim9988   

 

 

arrow
arrow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