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文山分館還書

也閱讀了一下現在正在展出的生活DIY書展~

有好幾本書都很棒我很喜歡唷

裡面的作品都好可愛又好美~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閱讀手作手工藝之類的書

但是實際要我做出作品來就覺得很懶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手巧心細有耐性的人

所以最後幾乎都是用眼睛欣賞為主想像力為輔(幻想是自己做出什麼等等)~

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也充分享受了閱讀之樂趣唷

而且至少可以增進自己在選買東西時的審美觀及增進藝術欣賞上的水準

像是教拼貼的那ㄧ本書

裡面的作品真的都好美好精緻喔~如果是有在上拼貼課或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好好發揮一下

推薦給喜歡手作生活小物DIY的朋友們~

我也很喜歡做和風日本小物的那本書

有幾樣較簡易的看起來似乎還可以挑戰看看(因我實在很怕事前要準備一大堆東西材料的那種作品,一是因為沒空又懶的去一一買齊,再來就是那種難度太高一定會半途而廢)

有空可以找一二樣簡單的試做看看 .....

圖書館還有很多手作DIY相關的書籍喔(不限手工藝,還有DIY園藝,DIY料理,DIY木工與居家裝潢佈置,DIY環保等等.....)

請喜歡閱讀的朋友上網搜尋吧

 

照片 003.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07.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編Mary 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